笑話分享~43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阿金:「媽,我不要上學。」媽媽:「你說這什麼話。」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買屋網。」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 人數~ 小明在吃晚飯時,突然問爸爸一個問題:「爸爸,陰道和食道有什麼差別啊?」爸爸心想:「嗯,雖然有些難為情,不過這不失為一個性教買房子育的好機會。」於是他就竭盡所能地解釋給小明聽。但是爸爸很納悶,才八歲的小明是從那聽來這些的,於是就問小明。小明回答說:「早上朝會的時候,老師教我們把應到和實到的人數報告給他呀。」 孝順~ 父 : 不買屋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一點也不知道孝順。子 : 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父 : 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別扯開話題。子 : 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ㄚ, 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父 租辦公室: 嗯 ....,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我已經等不及了。子 : ..........(接不下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y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