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會聰明學者研究 每晚少睡 1小時 認知發展比同年齡者慢了2年這樣的研究  又給愛睡覺的孩子一個理所當然要睡的理由了 現在的學生 國中生  晚上超過11點睡的 酒店工作是絕大多數  能夠在10點以前就寢的 少之又少有什麼辦法呢?  生存競爭問題啊很多家長不同意孩子提早睡覺  明明功課都做完了 還會找出一些其他的事來讓孩情趣用品子做目的就是不希望他們太早睡---浪費生命說穿了  就是怕輸 現在學生的功課  跟30年前的科目差不多 應該負擔也是差不多為什麼睡眠會比較少? 或許應該換句話房屋貸款說---沒時間睡補習太多 應該是原因很多根本不念書的 也被逼去補習 去了補習班  還不是沒什麼效果可是不死心的是家長  他們--永不放棄孩子呢  乖乖的去補好房網習班--玩  交些朋友 也不錯大人晚睡 我想也是原因之一許多同事說他們的小孩(還沒上學) 晚上都要拖到12才睡我很多事的建議讓孩子先睡 但是 一整天沒看到父母了網路行銷 晚上總是要黏著大人  捨不得去睡這個理由  情有可原 但是 總有其他辦法吧?想當年  我因為自己貪睡  孩子都被逼9點以前一定要上床國小以前 9點好房網功課都可以完全做完了  而且是從容的所以  我認為國小生不能早睡 絕不是功課多的問題國中生要拖到12點後 也是自己不會利用時間 很多學生 就是不會利用時間 酒店打工所有事情一定要回家才趕其實每天課程中  可善用的時間不少 上課專心絕對是省時間的良方可是 很多人上課都在做自己的事---聊天 睡覺 發呆 讀下一節要考的科目...這房屋貸款研究  讓有心人可以警惕一下  早一點讓你的孩子去睡吧21歲以前都需要質量優良的睡眠品質 受益的是自己想想睡覺可以聰明一點  何樂而不為?像我現在就想去酒店工作睡了我不想笨  所以我要去睡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y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