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寂寞因為辦公室要搬家..下班在公司裡整理東西到快8點 ,回到家濾心還是一個人...那種孤單的感覺,也沒人可以說..雖然喜歡一個人的生活,酒店工作沒有約束..不用去遷就別人..但是孤單寂寞心情還是很讓人難受..今天九份民宿本來想打電話給大哥..但是我怕我忍不住...忍不住的對他說..我很想你土地買賣..很想見你..現在我們要見一面真的很難,難道他要和我見面有這麼難嗎找房子?怕嗎?應該是吧!他的個性就是這樣...我不也知道嗎?還在想什麼呢?還好房網奢望他能為我改變什麼嗎?都到了這個年紀了..要再去接受另一段感情,保濕面膜覺得好累....談感情一定要這麼痛嗎...這多年下來..不也什麼都沒有信用貸款....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y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