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個...的家庭從小被打~被迫要考好試我的朋友都認為我很富有生活過得很個人信貸好~但願和他們想的一樣現在的我~沒有決定自己人生的權利沒辦法決定要走哪條路爸濾桶媽總是要求那要求那成績!能代表一切ㄇ成績好品行不好能幹嘛?為何不讓我們~過得更帛琉好更幸福讓我的童年能好點能讓我老了之後不會後悔青春期~~~使我有點變壞了喔~~其設計裝潢實如果不變壞~就可能被....讓我有點叛逆不想回家~!最近她ㄚ!不知道幹嘛?機機歪歪關鍵字廣告的不給我玩電腦~真想翹家我也好想交女朋友:))可惜喜歡我的偏偏不是我喜歡的襯衫XXXXXXX他有點呆呆的有點天真有點笨>_<但我看起來都很可愛可是阿~我想放棄訂做禮服放棄或許還能當朋友他和.......聊天時...我好像有點不甘心是不是吃醋ㄚ?我也搞不永慶房屋懂?算了~!放棄了再怎摸靠近還是一樣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永慶房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y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